close

昨天辛苦熬夜結果什麼都沒看,早上考的基金雖然是選擇題,但一題都看不懂

真慘= =,這就是不去上課的結果,誰叫我每次都爬不起來,或者該說是太晚

睡了,信長玩的太入迷了= =,話說今天早上21度,比昨天凌晨23度還要來

的低,哇靠,是怎樣,一天比一天冷,好險冬天的衣服有待幾件下來,不過到

學校的時候,實然看到有女生穿短裙、短褲、熱褲配絲襪,雖然天氣很冷,但

是我內心都火熱起來了,哈哈哈,基金我估計大概考個10-20分吧,看老師走

過來拍我肩膀我就知道我考的不是很理想,想必老師也知道我常翹課,哈哈,

好險聽說這個老師不會當人,不然我哪敢如此囂張,準備看下午的管理學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ds3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